2022-09-19 工作动态
赵铁信会长出席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赵铁信会长出席会议2022年9月4日上午10时,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诗书画作品展在中关村科技园门头沟园举行。中国大众文化学会赵铁信会长出席。

赵铁信指出,人民的生活,是艺术作品的根源。艺术是人民心声和梦想的表达。服务于人民是艺术家的使命。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文艺发展的方向。艺术家应该为人民书写作画,为人民抒情感怀,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书写和记录人民实践的伟大历程和时代的进步需求,彰显华夏大地之美、民族文化之美、崇高信仰之美。为文化树正气,为时代扬新风。愿我们艺术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实脚步,致广大,尽精微,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要翱翔在时代的天空,畅游在人民的海洋,奔腾在辽阔的中华大地。奋进新时代,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谱写新华章,为继续繁荣发展中国大众文化事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当地时间下午书画展闭幕。

    军旅书法家王成志将军,总后勤部某研究所原所长杨廷欣;大众文化学会秘书长杨景博;中关村门头沟园党工委副书记侯晓倩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