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工作动态
新冠无情,居家有爱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

“居家有爱”摄影、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疫情当下,居家变成一种日常。居家让我们多了和家人相处的机会,也多了与孤独相处的思考。人的感知触角也开始唤醒,不断发现“家”原来有很多我们忽视的美好。厨房有了热气腾腾的烟火气,亲子时光也不仅是辅导学习,可以和父母话话家常,可以有一首歌的时间健身,拥挤的小角落也不影响居家办公,有机会体验社区志愿服务,认识更多的邻里街坊,对“远亲不如近邻”有了更深的认识,开始关注花花草草的成长,也终于看到了久违的夕阳……

生活点滴都值得被记录,只要心中有爱,居家也阻挡不了生活的精彩。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聚焦“影像点亮生活”,现面向大众广泛征集“居家有爱”摄影、短视频作品,邀请大家分享居家日常。也欢迎各摄影爱好者团体组团参赛。

活动详情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