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重大活动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暨工作会议于728日在雄伟壮丽的泰山脚下召开会议由北京名士达涂料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赵铁信出席会议,传达了民政部、文化部关于社团工作、特别是社团二级机构管理的要求及通报的有关问题,并对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通报了下半年工作安排。

赵铁信说,上半年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在民政部和文化部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办和与有关单位联合举办了“中华文明家风传承论坛”、“中国书画文化论坛”、“中国新诗百年研讨会”等一些较大影响的活动,建成了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五台山清凉书院。赵铁信强调,下半年学会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搞好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等重大活动,举办五台山清凉书院开学典礼和企业家书画家培训工作,继续做好学会日常性工作,推动学会建设稳步健康发展。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助理、北京名士达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鹏致欢迎辞,他代表此次会议的主办方对大家冒着盛夏酷暑到泰安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及发展前景,表示要继续为中国大众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多做贡献。

会议重点研究了二级机构工作,通过了《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二级机构管理规定》(《规定》另发),决定对有违规违纪严重问题的中国大众文化学会知青文化研究基地等10家二级机构予以撤销。

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学会节庆礼仪文化研究中心、龙文化研究基地、盘古女娲创世文化传承基地等二级机构的负责人在会上发言,交流了做好二级机构工作的经验体会。学会理事苏旭、黄传英发言诚恳提出了做好学会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决定,增补贾建新、杨开金、释演明、刘梦怀、梁家库、崔双林6人为中国大众文化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副会长李贯通主持会议,学会常务理事、部分理事、二级机构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贯通副会长主持会议

李贯通副会长主持会议

王鹏副会长助理致辞

王鹏会长助理致辞

赵铁信会长讲话

赵铁信会长讲话

会场

会场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