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重大活动
2015年工作会议欢迎辞
荣建滨先生致欢迎辞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在生机盎然的七月,古老而活跃的晋中迎来了中国大众文化学会的各位朋友。正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是中国大众文化的机缘,使我们大家从四面八方来到一起,来到晋中参加中国大众文化学会2015年工作会议。作为会议的承办方,我们帝豪集团公司感到由衷的荣幸和高兴。中国大众文化学会的领导和这么多的文艺家,学会的常务理事、理事及学会二级机构的负责同志荟萃晋中,是晋中文化界的一件盛事,对晋中的文化建设、特别是对我们集团公司的发展将是一个有力的推动。为此,我代表荣建国副会长和这次会议的承办方帝豪集团公司,对前来晋中参加会议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

晋中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这片古老而文明的土地上,晋中的先民们构筑了历史的辉煌,举世闻名的大院文化,誉满神州的晋商文化,独树一帜的佛教文化,别具一格的戏曲文化,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多姿多彩的民俗文化等等,使人目不暇接。特别是这里的大众文化博大精深,丰富绚丽,万千纷呈。大家这次亲临晋中,可以全面的考察领略和研究晋中极具魅力的文化艺术,为晋中的文化建设和发展繁荣留下宝贵的意见。

我们帝豪集团公司是一个具有一定经济实力、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团体。集团不仅有从事科技研发的山西世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还有晋中房地产有限公司、晋中帝豪典当有限公司、晋中帝豪担保有限公司、晋中亚欣农民专业合作社、晋中世华石料厂、晋中荣慈体检医院等等。经过多年打拼,我们深深体会到,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集团公司的发展兴盛,需要企业文化的支撑。一个企业只有具备了文化内涵,才能使企业具有生命的活力,具有真正意义上人格的象征,才能不断发展和壮大,才能筑牢为全社会服务的基础。因此,我们集团公司一直崇尚晋商文化、注重企业文化、也热爱大众文化。这次我们有幸承办中国大众文化学会的工作会议,是我们集团公司广大员工向大家学习的极好机会。

这次会议原本是由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副会长、世纪荣华有限公司董事长荣建国承办的。但因会议改期,荣建国又出访美国,就委托给我们公司来代他承办此会。他一再嘱咐我,要把此会办好,要办出特色、办出品位来。我们必尽力而为之。但是,由于我们能力所限,办会经验不足,如有不周之处,还请大家给以谅解和批评指正。

时值盛夏酷暑,天气格外炎热,请大家保重身体。

祝会议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