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8 入会条件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员条件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8日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员条件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章程》规定,“凡赞成本会章程,在本团体的业务(行业、学科)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者,由本人申请,团体会员推荐或个人会员二人介绍,经本会审议批准,即为个人会员”。
    申请入会条件:
    1、从事大众文学创作,创作出版雅俗共赏、为人民大众所喜闻乐见的文学作品者。
    2、从事文化研究,在大众文化的继承、发展中有创新,在理论批评和学术研究领域取得显著成就者。
    3、从事编辑、出版和教育培训工作,在大众文化的出版、搜集、整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一定贡献者。
    4、从事艺术表演、书画和工艺美术创作等,在民族文化、民间文化、民俗文化的非遗传承方面做出显著成就者。
    5、从事文化交流及组织管理工作,为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做出显著成就者。


                                                 会员入会填表说明
    一、申报材料
    1、《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入会申请表》。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以上材料一式一份,请申请者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申报,一并寄交学会。
    二、填表说明:
    网上下载《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入会申请表》须用70g以上标准A4纸正反双面打印。填表前,请仔细阅读此说明。请用黑色签字笔或 钢笔填写。
   “获奖情况”、“荣誉称号”限填省、区、市级以上奖项或荣誉称号,及有全国性影响大赛获奖。其他获奖情况,可综合说明。
    申请表所填写内容须真实有效。
    三、入会审批程序
    1、学会组联部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
    2、学会领导审批。
    四、其他有关事项
    1、符合本办法规定的条件仅代表具有申请入会的资格。
    2、凡符合申请条件者,均可从中国大众文化学会网自行下载《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入会申请表》,申请表所填报信息及申报作品,须真实有效。
    3、请用印刷品、挂号、快递等方式邮寄申报材料,并注明“申请入会”。勿用包裹。
    邮寄地址: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12号楼1408号,常伯坚收
    邮编:100034